使用說明 >
功能表列



A.回首頁: 回到首頁。

B.航空氣象Q&A: 左邊選單顯示各個主題,點選主題後,會在主頁面顯示該主題下之常見問題,點選問題後,解答會自動展開,當點選「回上層列表」後,解答會自動收合。

C.相關連結: 左邊選單顯示各個主題,點選主題後,會在主頁面顯示該主題下之相關連結,點選網址後,會以開啟新視窗的方式連結到該網址。

D.航空氣象產品: 航空氣象產品屬於不公開的網頁,需申請帳號才能利用。點選並輸入帳號、密碼後,可連結到航空氣象服務網之航空氣象產品頁面。

E.員工專區: 員工專區只開放給民航局員工專用,不對外開放。點選並輸入帳號、密碼後,可連結到航空氣象服務網之員工專區。

F.申請帳號: 點選後會出現帳號申請表單,請詳細閱讀網站管理辦法後,並按下「同意」鍵下載帳號申請表格,填寫完畢後,請傳真或E-mail到臺北航空氣象中心,經審核通過後,本中心將於三個工作天內回覆。